吨吨吨吨_嗝

一个人如果都分不清自己的喜欢,那不是猪嘛

【当渣男团和家主团灵魂互换】



周丁


       浴室里的水声戛然而止,毛玻璃后面的身影朦朦胧胧,隐隐约约能看出是个身材好到爆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丁小伟其实一直觉得自己的身材绝对是属于拔尖的那种,眉目端正,宽肩窄腰,身材高挑。他上学那会儿的时候特别招小女生喜欢,现在也尤其招周谨行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他也有点不能理解,都是一样的身体构造,周谨行为什么总是喜欢在他身上摸来摸去,啃来啃去的。

       而且人比人气死人,和周谨行站一块的时候,他整个人就明显小一号了,尤其是…下‖‖‖半身。本来他也看开了,就依周谨行这个俊俏的小模样,只要穿着衣服,就能勉强维持他有些脆弱的自尊心,让他坚信自己才是丈夫的角色设定。

       可如今,上天似乎跟他开了个不小的玩笑,让他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自己的“媳妇儿”,这让他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描述自己的懆蛋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他草草地擦了擦身上的水珠,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,深邃的眉眼,立体的五官,健硕蓬勃的肌肉。看着看着,他居然有种脸发烫的感觉,好像有偷亏别人的xiu齿感。

       他大概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看自己能看yin了的人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这样的想法刚冒出来,就被外面对着镜子搔首弄姿的周谨行打破了。只见他光着膀子只穿着小裤衩,叉着腰站在镜子前面,摸着自己的脸一会儿傻笑一边嘀咕着什么,表情还有点…娇羞?

       “你干什么呢?”丁小伟莫名其妙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周谨行的表情有一丝慌张,像是被人发现自己滑稽的一面有点不好意思,轻咳了一声,“没什么,这么快就洗完了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水还挺热的,你也赶紧……”丁小伟的话在视线偶然扫到他裤衩的小帐篷时戛然而止,整张脸刷的一下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家伙,脑子里指不定在胡寻思什么呢。

       周谨行随手拿了件衣服挡住了自己, “丁哥,这大早上的,属于正常反应。我先去洗澡了。”说完,只留下了一个仓惶的背影,火急火燎地冲进了浴室。

       说得也是,大早上的,他身体倍儿棒有反应也正常。丁小伟也没多想,打开衣柜去翻周谨行的内苦。刚才习惯了,还拿自己以前穿的,有点紧很不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哎,不服不行啊。

       穿好衣服后来到客厅里,熠熠已经起床了,表情还有些呆滞,看见他出来了就言简意赅地出声,“饿。”

       丁小伟揉了揉小家伙的呆毛,“等你周叔叔给你做。”刚说完他就意识到自己傻逼了,如今的周叔叔不就他自己。还好中华文化博大精深,这句话怎么听也成,没啥毛病。

       熠熠点了点头,跳下沙发就去和小白玩去了。丁小伟鬼鬼祟祟地打开婴儿房的门看了一眼,见周畅言还在呼呼大睡,看孩子的保姆坐在床边的躺椅上打盹,也就放心了,又把门带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玲玲还没起呢。”周谨行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出来,一边说着一边往小姑娘的卧室走去,抬手敲了敲门,“宝贝儿,起床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门里立刻响起一连串的脚步声,小姑娘穿戴整齐来给他开门,不过立刻又转身回床上去了。周谨行跟进门去,见她散着头发趴在床上找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“皮筋儿找不到了?”他走过去抖了抖被子,掀了掀小枕头,最后在床缝找到了她的小兔子发圈。

       丁玲看到自己爸爸一副准备给她扎辫子的架势,一边后退一边抗拒地摇头。周叔叔住进来之前她都是短发,因为丁小伟编小辫子的手艺简直一言难尽,给她扎朝天辫都能扎出冲天炮的架势来。后来周叔叔来当了新妈妈,她才开始留长发,每天去上学的时候小辫都不带重样的,把同班的小伙伴都羡慕得不得了。

       中间丁小伟也想着学来着,可惜小家伙当了几次小白鼠之后说什么也不当陪练了,哪个小姑娘会不爱惜自己的一头秀发呢,他爸也只能作罢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要周叔叔帮我扎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周叔叔做饭呢,我扎也一样的,我学会了一种新的编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丁玲捂着自己的脑袋,“不要不要!”说完就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周谨行无奈地站在原地,心里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失落。他的小棉袄嫌弃他了,虽然好像嫌弃的也不是他本人。

       家里养着三个孩子,时间一长丁小伟的厨艺也修炼得有模有样了,虽然比起周谨行还差了点,但也绝对够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头发怎么还散着,一会儿怎么吃饭啊,”丁小伟一边端饭一边对着走出来的周谨行抱怨,“你怎么不给她扎起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丁玲一脸娇憨地撅起小嘴,“爸爸手笨,不要他扎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嘿,你这丫头,”丁小伟叉起腰,居然敢嫌弃他了,真是白疼她了。“我手怎么笨了,十指灵活干啥都利索,我那是懒得学,我跟你说啊,只要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先吃饭吧。”周谨行看了一眼呆滞的丁玲,赶紧岔开话题,说不了几句话就露馅,他的丁哥果然傻得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熠熠也有些疑惑地看着“周叔叔”,觉得有些莫名其妙,怎么玲玲说爸爸手笨,周叔叔反而急眼了。

       按往常来说,送俩小家伙去学校一直是周谨行的差事,丁小伟也乐得轻松。可如今再让周谨行顶着他的脸去送孩子上学,那两个孩子绝对会觉得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身体互换这种离谱的事儿他和周谨行根本不打算和孩子说,怕吓到他们,或者导致别的什么后果。所以,两个人也用不着商量,一个眼神就明白了,换丁小伟去送。

       可惜两个小朋友从上饭桌开始就盯着两个家长打量, 两双大眼睛滴溜溜直转,看得丁小伟都觉得瘆得慌。现在的小孩儿不至于聪明到能看出来的份上吧,不过很快丁小伟就有了答案。

       丁玲背上新的美羊羊书包,拉起周谨行的手,哦,表面上来看也就是丁小伟的手就准备出门。丁小伟知道自己话多了就容易露馅,就眼巴巴地看着一大两小浩浩荡荡出了门,思考自己闺女这是整得哪一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很简单啊,周叔叔从来不会逼我吃香菜的。”丁玲只扎了一个马尾,和熠熠坐在后排翻手绳。自从能说话以后,这孩子伶牙俐齿的样子简直不像是丁小伟亲生的,倒有点像周谨行了。

       周谨行开着车有点哭笑不得,就因为他宠着丁玲,所以小姑娘爱挑食的毛病到现在还没纠正过来,丁小伟总因为这事儿找他茬。

       “就因为这个,你就觉得周叔叔有问题吗?”

       熠熠低头翻着玲玲手上的红绳,头也不抬,“当然不是,我听到你叫周叔叔丁哥了,还说不要告诉我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周谨行颇有一种孩子大了该分家了的感觉。什么秘密都瞒不住,这可如何是好。

       “放心好了,我们都是大孩子了,不会乱说的,对吧熠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要叫哥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才不要。”

       事后的丁小伟莫名觉得憋屈,他虽然粗枝大叶对两个孩子没那么细腻周到,但也是捧在手心里疼他们俩的。如果说以前这俩小鬼偏要让周谨行送是因为周谨行的美貌,可美貌现在在他身上了,怎么这俩没良心的也跟着转移目标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就这么没有魅力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谁说的,丁哥最迷人了,把我迷得不要不要的。”周谨行学着丁玲的口吻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丁小伟正郁闷着呢,又觉得他这个样子好笑,“去去去,一边去,烦着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丁哥,玲玲对你的感情是谁也取代不了的,我也不行。你想想,在我还没认识你之前,她和你相依为命,在她心里你就是她的天,是她最大的依靠,所以不论什么时候在她心里你都是最重要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丁小伟觉得无法反驳,可是他也不是要和周谨行争宠,也没必要,他就是……就是看着丁玲一天天长大了,再也不像个牛皮糖一样只黏糊他一个人了,觉得好像有点失落。虽然闺女总有一天要飞向自己的新天地,飞出他这个当爹的势力范围。

       可至少现在他还没做好准备。

       周谨行拿过床头柜上的手机,戳弄两下递到他面前,是一个小视频,不过显然是偷偷录的,上面只有两个毛茸茸的小脑袋在镜头里一晃一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什么时候录的?”丁小伟把手机接过去,看着两个小不点在玩过家家,背景是游乐园的大沙坑。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熠熠,你觉得我爸爸帅不帅?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帅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我也觉得他帅,他是世界上最帅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叔叔也帅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唔,周叔叔对我们这么好,所以他和爸爸一样帅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嗯。


        丁小伟看着手机里两个小家伙嘀嘀咕咕,觉得十分有意思,不禁笑出了声。


       ——可是爸爸好辛苦,我想快点长大照顾他。


       熠熠垂下眼皮,手里的玩具掉在了地上,闷闷不乐地站了起来。玲玲仰起头看着他,发现他眼睛红红的。


       ——熠熠,你别难过,我的爸爸也是你的爸爸,他特别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我不需要爸爸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可是我们一家人都需要你吖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真的吗,会有人需要我吗?

       ——当然是真的了,骗人是小狗。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“丁哥,怎么还哭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谁哭了,你这手机屏幕太亮,看的人眼睛疼,关掉关掉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,那我把视频删了吧,免得你再哭。”周谨行一脸无奈地背对着他摆弄着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丁小伟果然上当,飞扑过来夺走手机,“删了干嘛呀,不准删。”

       周谨行顺势一搂扣住他的腰,两具身体贴得严丝合缝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的,你打算shang你自己?”

       周谨行勾唇,“也不是不行,毕竟,你都叫我老公了,我也得牺牲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丁小伟一脸疑惑,“啊?我什么时候叫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今早上我对着镜子自己叫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668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