吨吨吨吨_嗝

一个人如果都分不清自己的喜欢,那不是猪嘛

【当渣男团和家主团灵魂互换】


妹叔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件事,比较特殊,答应我……不管你相不相信,都不要告诉其他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程秀看着“赵锦辛”带着从未有过的凝重表情盯着自己,没由来的有些紧张,感觉他接下来要说的事肯定非同小可。他忍不住吞了一下口水,小幅度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“你说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赵锦辛”的眉头皱了起来,露出纠结的表情,似乎有点不知道该怎么表达,或者说不知道怎么说才能让其他人相信他要说的事。

     “其实…”他顿了顿,自暴自弃般说道,“其实我不是锦辛,我是黎朔。”

       李程秀清亮的眼睛微微睁大,张了张嘴却没有发出声音,只是呆滞地看着他。和黎朔想象的不同,他本以为李程秀乍一听到他这么说会露出不解或者不相信的神情,毕竟任何一个正常人听到这种话都会觉得这是恶作剧。

       黎朔有些烦躁地抓紧自己左手的手腕,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的脚尖,过于离谱的事从早上一睁眼开始就一直在刺激他的神经,这种无法用科学解释的事根本无法用他过往的认知和经验来对付,他慌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黎大哥,”李程秀坐到了他身旁,“我相信你说的,因为,我和邵群前阵子也遇到了这样的情况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黎朔惊讶地扭头看着他,有些不可置信。李程秀似乎想起了什么,一张脸突然红得厉害,他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,“不过这种情况应该只是暂时的,过几天会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也变成邵群的样子了?”黎朔觉得自己有点想象无能,一想到邵群会露出羞涩腼腆的笑容,他就觉得有些辣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李程秀点点头,安慰道,“你别着急,等锦辛醒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!”客卧里传来一声尖叫,紧接着是一阵东西倒地的声音,黎朔立刻站了起来疾步走过去推开门,看到顶着自己的脸的赵锦辛脸色煞白地坐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刚刚醒来的时候赵锦辛就觉得有点不对劲,怎么一夜醒来自己从床的左侧睡到右侧去了。他睡觉一向安分,生怕惊扰到黎朔休息,从来都是睡前躺在哪醒来就还在哪,怎么今天一觉睡醒就睡到他亲爱的黎叔叔的枕头上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黎朔一时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坐在地上的自己,有些不太确定地出声,“锦辛?”

       赵锦辛有些呆滞地抬起头,看到了一个和往日的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走了过来,大脑顿时死机了。

       怎么回事,他怎么成了黎叔叔的模样,而且又来了一个赵锦辛?不,赵锦辛只有一个,就是他啊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从旁人的视角来看自己的脸,那种诡异的感觉就别提了,黎朔甚至感觉到了一阵阵的眩晕。但目前他必须克服这种不适感,因为他的小羊已经快要吓傻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锦辛,是我,我是黎叔叔。”

       赵锦辛还有些回不过神来,怔怔地看着对方蹲下来,用温柔的眼神看着他。其实,他看黎朔的时候眼神有多温柔他不知道,但黎朔看他的时候是什么眼神他再熟悉不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黎叔叔……你是黎朔?”

       黎朔点了点头,“吓坏了吧,没事了,我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赵锦辛有些迟疑地接受了他的拥抱,怀疑自己还没有睡醒,抬起手去掐自己大腿,结果疼得一哆嗦,这下彻底清醒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清楚,我醒来的时候也吓了一跳,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看你睡得熟就没吵你。”黎朔说得轻描淡写,至于这件事究竟对他有多大的冲击只有他自己知道,他刚刚几乎都怀疑自己脑袋和眼睛出问题了。

       等赵锦辛勉强从震惊中缓过神来,才稍稍冷静了一点。他有些担忧地看着黎朔苍白的脸色,又看了看一筹莫展的李程秀,开口问道,“黎大哥说,你们两个也互换过,那你现在……是我嫂子还是我哥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李程秀刚张嘴,赵锦辛就打断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肯定是嫂子,是我糊涂了,我哥不会对黎朔这么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黎朔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李程秀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在被问到他和邵群是怎么换回来的时候,李程秀表现得有些难以启齿,支支吾吾半天没有说出话来,而是躲到厨房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赵锦辛有些后悔,心说早知道就不带黎叔叔来表哥家里做客了,也就不会出现这么诡异的事情了,瞧把他的宝贝黎叔叔吓得,到现在手还冰凉呢。赵锦辛见李程秀不肯说也就不再问了,有些发愁地看着黎朔,看着看着却又忍不住想笑。

       黎朔有些莫名其妙,“笑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赵锦辛实话实说,“我好帅。”

       黎朔也忍不住笑了,“小不正经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反正都已经这样了,别不高兴了嘛,无非就是你变成了我,我变成了你,你还是我最爱最爱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很多事情都会变得不方便。

       “而且,我绝对会比之前更爱你,因为你现在是你跟我的结合体,我爱你,也爱我自己,所以现在是双份的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黎朔有些动容,赵锦辛的浪漫总让他觉得这个世界上没什么能撼动得了他们的爱情,没什么能抢走他的甜辛宝贝。

       赵锦辛对着他眨眨眼睛,亲昵地探过身来抱住他撒娇道,“黎叔叔,锦辛刚刚吓坏了,你哄哄我好不好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,你先吃点东西,吃完了我就哄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喂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~我家小羊怎么长不大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嘿嘿。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邵群去幼儿园送完邵正回来的时候,一进门就看到“赵锦辛”端着碗一口一口地喂“黎朔”,满屋都是粉红泡泡,有些嫌弃地把车钥匙往玄关的鞋柜上一扔。

       巨响引起了妹叔二人的注意,两个人望了过来看了他一眼,然后继续旁若无人地腻歪。被无视的邵群有些憋闷,好在李程秀听到动静就探出了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邵群看到他人在厨房就有些不爽,好不容易腾出来的休息时间被赵锦辛和黎朔搅合了不说,还让他媳妇儿跟个保姆似的伺候他们两个?

       门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邵群刚想发作就被李程秀捏住了嘴巴一把拽进了厨房,原来李程秀是在做奶油小馒头,正正最喜欢吃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邵群……锦辛和黎大哥今早上起来也发生了我们之前遇到的事了。你说,会不会是我们家有什么奇怪的磁场,简总和李玉说上次过来以后也这样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邵群皱起了眉,“你是说,外边那两个家伙现在身体已经互换了?”李程秀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不像啊,这么淡定。

       想当初他可是光脚绕着客厅沙发边跑边嚎,被地毯绊倒才冷静下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邵群狐疑地走了出去,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,准备观察一下真假,结果刚挨着“赵锦辛”坐下,对方看了他一眼,嫌弃地挪远了。

       真正的赵锦辛笑眯眯地叫了声“哥”,可惜是带着黎朔的脸叫的,让邵群觉得特别的别扭,被黎朔叫一声哥他估计能折寿好几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叫我,膈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别这样,从关系上来说,黎大哥也应该跟我一样叫你一声哥的,我替他叫了,难得的机会啊,你还不珍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邵群哼了一声,“谁稀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黎朔倒是没太大的反应,反正他不痛不痒也不花力气。不过好巧不巧邵群他爸想孙子了,一声招呼不打就登门了。

       李程秀刚打开门就傻眼了,赶忙把人让进来。邵群也站了起来,“爸,您怎么不打声招呼就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看我孙子还要跟你报备不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程秀请他坐下,“正正去了幼儿园,也快回来了,您中午留下来吃饭吧,正正说想您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”邵将军点了点头,“你比邵群懂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躺枪的邵群不痛不痒,“您夸他就是夸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黎朔瞧着邵将军的目光扫了过来才意识到自己还没打招呼,但是身份一变脑袋也没有以前灵活了,短时间内他都忘了该叫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赵锦辛差点一声“舅舅”脱口而出,好在及时刹住了。邵群反应快,踹了一下黎朔的小腿,“傻愣着干嘛,不是说想舅舅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呃,舅、舅舅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邵老先生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邵将军看着这两个人拘谨的样子有些奇怪,都聚在一起吃了那么多顿饭了,怎么整得像是第一次见家长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可能是我们两个没太休息好,反应有点慢,您别介意。”赵锦辛勉强模仿黎朔的口气补充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,年轻人别熬夜,不把身体当回事以后后悔的是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您说得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坐下来陪着邵将军聊了一会儿,还好黎朔对赵锦辛家的事还算比较了解,没出什么差错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小子,倒是稳重多了,真是让我刮目相看。” 邵将军看着黎朔满意地点了点头,“看来我这个老古董就是没有你爸妈有远见,黎朔的确能改变你很多,你成熟了,说话也更得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黎朔听得高兴,赵锦辛也高兴,正要道谢,谁知邵将军话锋一转。“你以前啊,跟长不大一样,见了我也不害怕,嘴也甜,从我这儿诓了好玩意儿再转手送给邵群从他那要好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”赵锦辛猛地站了起来,“正正是不是快放学了,我去接吧,就这么定了。”他一把将尴尬的黎朔从沙发上抓了起来,也顾不得伪装了,拉着黎朔就跑,甚至不敢去看邵群黑成锅底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赵锦辛有些欲哭无泪,隐藏多年的秘密就这样被抖搂出来了,他还没来得及问怎么把他和黎朔换回来呢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

评论(23)

热度(1000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